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偶然的相遇......

第八章


“ 心语,你看我带谁来了? ”还没看到浩介哥哥,就已经听到他的声音了。“ 心语!” 咦? 好熟悉的声音噢...... 抬头一看,那诱人的长发,尖挺的鼻子,外加那迷人的樱桃小嘴,还有那副花痴的样子...... 就只有我的那花痴好友有这些特点。“ 家伊!你怎么来了!? ”我放下了手中的用餐道具,整个人就扑了过去,抱住了家伊。“ 我好想你噢,家伊。” “ 我也是。” 待我们两个冷静下来后,我转头望向浩介哥哥,他展开了最迷人的微笑。


“ 谢谢你,浩介哥哥。” “ 哼!上学要迟到了,快走吧!” 戴铭轩一脸不屑的样子,喝了最后一口的牛奶。然后就拿了书包,往门外走。“ 戴铭轩!” 我叫住了他,他顿时停在门口。 嗯...... 那个...... 你先走吧!我等会儿跟浩介哥哥和家伊一起去。”“ 随便你!你爱怎样就怎样,不关我的事。” 说着,他就进车了。谁也没注意到戴铭轩脸上那一瞬间的落寞,可是,我注意到了......


去学校途中,在浩介哥哥的车上......
“ 心语,刚刚那男生是谁啊? 他好酷哦!也很帅耶!他叫什么名啊?”果然是花痴^@^ “ 韩家伊,你忘啦? 他就是那个开学典礼上的新生代表啊!” “ 啊!我想起来了!他叫戴铭轩对吧? 没想到近距离看他,反而更帅耶!” 真是名副其实的花痴。我怎么会交到这样的朋友啊? “ 韩家伊,你口水都快流出来咯~” “ 你作弄我,看我怎么整你。” “ 你们别闹了,到了。”


“ 咦? 怎么那么多人围在那里? 家伊,我们去看看。” 我和家伊好不容易才挤进了人群里。眼前出现的是一位男生的背影,他正小心翼翼地为一只受了伤的小猫包扎伤口。旁观的人都被他的举动吸引了,我们的校园几时出现那么善良的人啊? 咦? 好熟悉的背影。“ 好了,把小猫带到医护室吧。” 好熟悉的声音,是从那男生嘴里发出来的声音。只见那男生站了起来,疏散了人群,我这才看清了他的脸孔。


“ 戴铭轩? ”这个平时外表冷酷,又狂妄自大的人? 他竟然就是那个帮受伤小猫的人? 不会吧? 我是不是眼花啦? 这时,戴铭轩走了过来,一把拉住我的手就往前跑。“ 戴铭轩!你快放手啦!你要带我去哪儿? ”戴铭轩不理会我的叫喊,他正往学校后院的旧科学馆走去!? 那里可是传说有鬼魂的地方耶!平常都没人敢去的!救命啊!


待续......

4 comments:

  1.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。。。我觉得很瞎咯。。。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觉得很好哇。。
    蛮精彩的吗!。。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作者,我和你有同感。
    我觉得,这篇好像……平平的……
    sorry...
    我是直话直说的!不要太介意阿~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篇是……平平的……
    但是却让人很期待下一章……
    诱惑……这绝对是诱惑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