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偶然的相遇......

第七章


不会这么邪门吧? 我方心语什么都不怕,最怕就是这种东西了...... 算了,豁出去了!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气,再一次问道:“ 是谁? ” “ 是我,戴铭轩。” 戴铭轩? 这么晚了,他来我房间干嘛? 该不会要对我做什么吧? 我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开门。“ 喂,你好意思让我站在外面等你那么久。你再不开门,我可是要自己开门进去咯......”啊!我这才想起刚刚小菊出去的时候,并没有把房门琐上。


我从背包里拿了防狼器,过后便对着门口说:“ 进来吧!” 语音刚落,房门就被打开了。我手里紧握着防狼器,戴铭轩则一步一步地逼进我。“ 停!你站在那里就好。” 戴铭轩离我差不多一米左右。“ 怎么? 怕我对你做出什么事吗? 放心吧!我对发育不全的小女孩没兴趣。” “ 戴铭轩!你给我滚出我的房间!” “ 你舍得赶一个帅哥出房间吗? ” 我还没来得及回应,戴铭轩此时与我的距离几乎将近5 cm 而已。“ 你!我警告你,你要是敢对我做什么,你就别怪我使出我的绝招!”


看见戴铭轩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我握紧了拳头,一拳就挥了过去。“ 啊!痛!” 没想到戴铭轩一手接住了我的拳头。“ 你!” “ 你什么你!你再吵,就别逼我做出什么。” “ 谁怕谁啊!我方心语从来没怕过!” 突然,戴铭轩那张丰厚的唇,迅速地覆盖在我的唇上,手中的防狼器在那一瞬间跌在地上。不知怎么,此时的我,并没有反抗。他见我没什么反抗,继续攻破了我的防御。他的舌在我的唇齿之间游动,这一吻持续了三分钟......


第二天早上......
缓缓地睁开眼睛,原来已经天亮了。咦? 戴铭轩怎么会睡在我床边? 糟了!这次该怎么向伯父解释? “ 戴铭轩,醒醒啊!” “ 不要吵我啦......我要多睡一会儿......” “ 睡你的头啦!你怎么会在我房间!? 被我这么一问,戴铭轩顿时醒了过来。“ 是你叫我留下来陪你的啊!” “ 我怎么不记得有这样的事? 我只记得......” 想到这里,我的脸不禁红了起来。昨天的吻,应该不是梦吧?


“ 方心语,你昨天已经征服于我的吻之下了。嘻嘻...... ” “ 戴铭轩!!!” “ 少爷,小姐,是时间吃早餐了。” 小菊的声音这时出现在门口。“ 知道了。”“ 你赶快出去啦!要不然我怎么换衣服? ” “ 好啦,你的手先给我。” “ 干嘛? ” “ 伸出来就对了。” 我慢慢地把手伸了出来。“ 拿!这是我为你办的手机号码,里面有我的号码,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。” 说完,他便踏出了房门。留下我傻傻地站在那里,原来他在关心我......


“ 伯父,早!” “ 早!昨天睡得好吗? ” “ 当然好咯。” 我还来不及回答,戴铭轩已经替我回答了。“ 你怎么知道? ” “ 老爷,少爷一早就在小姐的房间里了呢。” 该死的小菊,那么鸡婆干嘛!“ 哦...... 原来是这样啊...” “ 伯父,你不要误会,我们只是......” “ 不用多说了啦,你没听过解释就是掩饰吗? ” “ 你!...... ” “ 好了,你们两个不要再吵了,吃早餐吧!待会儿我再叫司机送你们上课。” 话刚说完,门外传来了浩介哥哥的声音。


待续......

5 comments:

  1. 哇哈哈哈,
    写得很好噢!!
    戴铭轩竟然睡在心语的床上,
    如果是我我肯定打叫了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酷啊 !
    你的故事越来越精采了哦 !
    我很喜欢,加油 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邱欣霖……
    这该不会是从妹妹的感情那边A来的吧?
    还是健亮?还是……庭源?XXX?

    不过我觉得故事情节好像发展到有些快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4. 拜托,你们都误会故事的情节了啦。戴明轩只不过是靠在床边睡着而已。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?真是的。。。 段凯婷,妹妹的感情也没有发展这么快啦。。。 怎么可能是从她那边A来的呢?我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啦。。。以后不要再提到建亮了啦!!! 而且庭源也已经有女朋友了。不要乱说话啦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刺激。。尤其是心语被吻的那一刻。。很精彩。。继续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