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偶然的相遇......

第四章

叮铃铃...... 可恶的闹钟,把我从睡梦中带回现实的世界。唉...... 今天的阳光是多么的暖和,但是却要我做最讨厌的一件事...... 本大小姐最讨厌上学了!

“小姐,吃早餐了。” 虽然说讨厌上学,但被一大群佣人服侍的感觉还真的很棒。吃完早餐后,换了一身整齐的校服,我便下楼去了。

“爸,妈,早安!” 这是从我开始会讲话就定下来的规则,早上一定要跟爸妈道早安。“心语,这是你的便当。” “谢了,妈咪。我出门了。” 穿上鞋子后,我便踏出家门了。虽说是大小姐,但我还是习惯走路上学哦~ 嘻嘻...

“心语!” 当我踏出大门时,有人叫住了我。我回头一看,是浩介哥哥。我不禁想起了昨晚的事,不知不觉地脸红,心跳加速。“上车吧!我载你上学。” 不会吧!浩介哥哥怎么好像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啊?“嗯,好。” 我也傻傻地答应让他载我上学

不一会儿,车子便停在了校门口。“放学后我来接你。” “哈?不用了啦。” “别废话了,快下车吧...你快迟到了。” 我无奈之下,只好下了车。才一下车......叮呤呤...... 啊!上课了。我以最快的速度往教室的方向跑去。

“哎哟...... ”正当我赶着进教室时,却在走廊的拐角处迎面撞上了不知哪来冒出来的家伙,把本大小姐撞倒在地。“同学,你没长眼睛啊?” 抬头一看,好熟悉的脸孔。顿时,一连串的画面浮现在我脑海里。啊,我想起来了!“戴铭轩!” “同学,我不记得我认识你耶...”“竟然不认识本大小姐!我可是堂堂方氏企业千金,方心语!” “噢,我想起来了。你就是那个原本要跟我同台演出,但却逃跑的那个嘛!长得也不怎么样嘛!哼!”

混蛋!那家伙竟然连句道歉也不说就走了。“戴铭轩!你给我站住!” 看我发挥我的绝世武功,我使出我最大的力气,使劲地往那混蛋的方向挥了一拳。

没想到那家伙一个后空翻,躲过了我的攻击。我扑了一个空...... 眼见我美丽的脸蛋快着地了,我急忙闭上眼睛,只能等着感受“疼痛”了。突然,我感觉身体好像飘了起来。睁开眼睛一看,戴铭轩竟然用他那有力的手臂救了我!

“快放开我啦!不用你假好心!” 没想到那家伙竟然直接把手一放,眼见我快摔到地上了,我当然不可能让自己摔得那么冤枉,于是我灵机一动,顺手拉了戴铭轩一把,我和他便一块摔到了地上。

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时,竟然发现我和他竟意外地吻在一起。我急忙从地上爬起来。“你...你...”我吓得只能吐出这几个字。“哼!小儿科!” 他说完就这么走了!真是气死了!

啊!迟到了!“方心语!你迟到几分钟了?给我站到走廊上去!” 唉...... 混蛋戴铭轩!害我被我班的那只母老虎罚站!这笔帐我方心语发誓一定要跟你算!你等着瞧!

待续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很像。。。
    微笑pasta。。。
    何群和晓诗第一次在街道上。。。
    的那一幕。。。

    呵呵!
    期待ing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哦。。好像。。哈哈。。
    希望你快点写续集。。
    不知怎么的。。那么喜欢看你的小说。。
    可能我太期待当大小姐(有钱人)
    呵呵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