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偶然的相遇......

第三章

哇塞,看那皇宫般的屋子,就知道住在这屋子里的人可不是普通平民老百姓。这就是本大小姐的屋子啦...... 嘻嘻......

“要不要进屋里坐坐?尝尝我泡的咖啡?” 看我的攻击策略,你一定拒绝不了。“好啊,我也打算问候伯父一声。” Yes! 攻击生效!

“呜... 好冷喔...” 踏进屋里,就感觉屋里的气氛不太对劲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。 “方心语!” 糟了,是老爸的狮吼声。“你这个大小姐越来越不象话了!你给我过来!” “爹地,今天有客人耶。猜猜他是谁?” 看我的撒娇招数,这可不是盖的哦~

“伯父...” 哇塞,这一声“伯父” 简直就把老爸的火给熄灭了。果然是我的白马王子啊... “ 浩介,几时回来的?伯父太实在想念你了。心语又给你添麻烦了吧...”“爸,我哪有啊...”“你给我闭嘴,待会儿再跟你算帐!”真是冤枉啊... 老爸就是那么疼浩介哥哥。

“心语,去泡杯咖啡给浩介吧...”“是,父亲大人。” 老爸还真会挑时间,竟然把我赶走,好让他能和浩介哥哥一起说我的坏话。老爸也真是的。不过没关系,看我泡的拿手好咖啡,肯定让他们赞不绝口。

“哈哈哈...”不愧是浩介哥哥,才不过短短几分钟,就把老爸逗得那么开心。“咖啡来了...小心烫...”“浩介,尝尝心语的咖啡吧... 满不错的...”哇塞,老爸在浩介哥哥面前夸奖我耶... “伯父,时间不早了,我该走了。” “那下次再来。心语,送一下浩介。” “是,老爸。”

家门口......
“路上小心,浩介哥哥。” “心语...”“怎么了?” 突然,浩介哥哥一个快速的动作...... 浩介哥哥...竟然...亲我!“晚安!” 他说完便开车走了。留下我傻傻地站在那里......“心语,还愣在那干嘛?赶快进屋里。” 老爸的声音把我给唤醒了。“噢,来了......”

我躺在床上,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事。我简直不敢相信,一直认为自己是在做梦,但心里却清楚知道这不是梦。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......

待续......

5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这章,那么短的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因为我还来不及写完。。。 后面其实还有。。。但我没时间写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霖,
    这一章,
    好像有点普通。。。
    很像普通电视剧里面的情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的确是有点像叻。。
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不是批评你。。
    亲这个字是不是用吻代替比较爽感呢?
    (个人认为,假如你认为亲好一点就用亲吧~)


    路人甲

    ReplyDelete